會務動態

本會洪理事長鶴齡暨謝名譽理事長慶堂率全體理監事、顧問 誠摰祝福本會全體會員暨中藥業者 2022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時值歲末年終迎新送舊之際,本會洪理事長鶴齡暨謝名譽理事長慶堂率領全體理監事顧問團隊,誠摰祝福本會全體會員暨中藥業者2022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平安!
本會洪理事長鶴齡發表新年賀詞時表示:首先誠摯的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一年又到尾聲,回顧這一年來,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尤其在5月國內疫情大爆發,因配合政府防疫升級三級警戒,各項會務活動及會議延期辦理、因應防疫規定重新安排規劃會議場地等,這是大家前所未遇過的情況,疫情期間會務運作不容易,但也未因此而中斷,在此要由衷感謝全體理監事、顧問團隊的協助及會員先進的體恤與支持,讓本會第15屆第1次的會員大會(理監事改選)延期至9月底疫情趨緩時終於順利圓滿完成,以及「藥事法103條2項後段中藥從業人員繼續經營中藥販賣業務登記」藥照申請作業也持續進行著,再次誠摯感謝理監事顧問團隊的竭力付出與協助。
展望新的一年,鶴齡承蒙大家的厚愛,繼續帶領甫就任的第15屆理監事團隊持續推動各項會務,這需要全體理監事通力合作與協助,也需要全體顧問暨會員先進的支持,除了續辦中藥從業人員培訓班,包括熟知法規與運用、藥材辨識、中藥行銷等研習課程,也將由理監事與中藥青年組分組進行會員訪視,讓公會能更貼近與瞭解會員的需求,幫助會員解決問題,進而力促轉型創新經營,盼為提升中藥業商機。最後,再次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幸福、2022年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