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動態

本會第15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聯誼餐會由洪理事長鶴齡親蒞主持 會議中通過援例辦理會員子女獎學金、會員旅遊 等多項決議

      本會第十五屆第九次常務及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13年2月23日下午,在聯上大飯店環球廳舉行。由洪理事長鶴齡親自主持,當日出席會議包括中華民國中藥商全聯會理事長也是本會名譽理事長謝理事長慶堂、賴副理事長秀梅、朱副理事長溥震、周監事會召集人福仁、常務理事薛飛鵬、黃益清、鄭人豪、盧永盛、呂青鴻、常務監事呂佳成、盧坤榮暨理監事、顧問、中藥青年組等出席踴躍。會議進行圓滿順利,充分展現了議事效率!

       會議於當天下午2:30開始,首先召開常務理監事會議,緊接著4:30,理監事聯席會議正式啟動。洪理事長鶴齡致詞時表達了對所有出席者的感謝,並向大家拜個晚年,恭賀新年好。洪理事長強調了新年度會務活動計畫將在會議中提出並期待大家的熱烈討論。會後的春酒餐會由聯誼組精心安排,不僅菜色豐富,娛樂節目也精彩可期。

會議中通過多項重要提案,包括本會112年收支決算、本會113年度工作計畫案以及113年編列收支預算案、會員子女獎學金申請及會員旅遊等多項提案,此外,也通過本會將於年底繼續舉辦「高雄市中藥文化生活節」活動。會議充滿議事效率,於下午5時50分圓滿結束!

      隨後,下午6時30分於原地點舉行了113年新春聯誼餐會,這次聯誼組特別安排了財神爺繞場,為晚間精彩的餘興節目揭開序幕,大家在聯誼時互相恭喜新春萬事如意、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閤家平安,充滿年節歡樂、喜慶、溫馨氣氛。整個新春聯歡晚宴在燈光和悠揚樂聲中進行,享用美酒佳餚。晚宴節目精彩歡樂、氣氛熱烈,約於晚上9時許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