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本會黃常務理事益清暨黃顧問進平慈母黃吳占老夫人享嵩壽100歲仙逝 洪理事長暨理監事、顧問前往拈香祭拜

本會黃常務理事益清暨黃顧問進平慈母黃吳占老夫人羽化登仙,享嵩壽100歲。於108年12月15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市第一殯儀館景德廳舉行莊嚴肅穆的公奠告別儀式,本會洪理事長鶴齡、謝名譽理事長慶堂、賴副理事長秀梅、周監事會召集人福仁、薛常務理事飛鵬、盧常務理事永盛、黃常務監事國雄、盧理事信宏、陳理事永苑、楊理事馥銘、邱理事晨揮、朱理事志偉、宋理事勇德、許理事天發、洪理事文裕、彭監事勝忠、陳監事愷文、張監事高誌、周顧問平德、佘顧問煥明、呂顧問春貴、吳顧問青柳、陳顧問界順、黃顧問金元等同仁親往致祭,備極哀榮。隨即發引火化。
本會重陽節敬老活動,每年皆會到黃常務理事益清、黃顧問進平住處拜訪黃老夫人,每年見面老夫人都是精神奕奕、笑容滿面的親切招呼,今老夫人福壽雙全仙逝,告別式當日洪理事長鶴齡暨理監事、顧問團隊皆特別撥冗一同前往拈香祭拜,送老夫人最後一程。
黃老夫人一生勤勞檢樸,善良賢淑、通情達理,敦親睦鄰、樂善好施、笑容常掛臉上,相夫教子,侍親至孝,子女個個事業有成。黃老夫人的模範身教,在黃常務理事益清、黃顧問進平於為人處事方面及好人緣彰顯無遺。黃老夫人無病無痛安祥辭世,誠屬黃老夫人一生的福報。告別式後,洪理事長鶴齡也特別表達慰問黃常務理事益清及黃顧問進平表示:黃老夫人享嵩壽100歲,已是喜喪,盼望能節哀順變,開始拾起精神,保重身體,儘快恢復正常作息生活,相信也是老人家在天之靈所樂見的!儀式結束後,黃常務理事益清也於LINE感謝洪理事長鶴齡及理監事們的親臨拈香祭拜,並祝大家事業鴻達、身體健康!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