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109年度會員旅遊」台東豐盛人文知性休憩精緻之旅 洪理事長賢伉儷率隊暢遊原生應用植物園與初鹿牧場三仙台

本會會員旅遊活動「台東之旅」於109年12月12、13日舉行,由洪理事長鶴齡賢伉儷率領本會會員暨眷屬等一行41人,快樂啟程,暢遊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初鹿牧場、三仙台、加路蘭海岸等景點,一行人度過二日舒暢身心、輕鬆愜意的歡樂假期。
12月12日活動當天一大早會員暨眷屬陸續抵達中藥公會會館樓下集合, 7時快樂出航。大夥滿心期待著旅程,出發去台東,沿著全台最美的南迴公路,一路相隨著無敵湛藍海景,過彎後又是一處山林景色,一幕幕都是絕美的視覺饗宴,依山傍海,沿路風光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首站抵達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跟著解說員一窺200多種台東珍貴原生種藥用植物的習性及實用性,接著走到親子牧場,大夥一行人駐留在牧場前餵食小羊、鴕鳥,親子同樂。隨後午餐即在園區享用兼具色香味及健康的養生御膳餐。接著前往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初鹿牧場,場內規劃有滾草區、餵食區、可愛動物區、森林浴等遊憩區,還有一望遼闊的青青牧草地,令人身心舒暢,悠然自得。晚上特別安排於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阿力海百匯自助餐廳」享用豐盛的晚餐,本會聯誼組呂青鴻組長也精心策畫為當天生日的盧常務理事永盛及12月份壽星包括有洪理事長鶴齡、林理事奕成、會員鄭德長先生、寶眷呂詠鈞弟弟舉辦慶生活動,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第二天一早前往三仙台,美麗的八拱橋綴著湛藍海岸,處處是美景,走過跨海八拱橋,登島遊覽海蝕溝、壺穴、海蝕柱等天然奇景,頗富尋幽訪勝之趣。下午行程接著參觀「水往上流」地理奇觀,原是一條農田灌溉溝渠,但卻是個很有意思的地方,明明是下坡路段水卻是往反方向流動,有違地心引力的常理,如此奇觀總能引來遊客的驚呼。最後一站來到加路蘭海岸遊憩區,這裡擁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坪、美麗的海岸景觀與獨樹一格的裝置藝術,大夥在海邊散步聽浪聲、吹海風,渡過短暫悠閒時光,便搭車返程,回到高雄101晶頂餐廳享用晚餐後,約晚間9時許返抵溫暖的家。
本次活動順利圓滿完成,洪理事長表示感謝各位團員熱情參與。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響,旅遊報名人數較少,因此旅程調整為較不緊湊,以悠閒渡假方式舉行!特別安排入住五星級飯店,改為定點漫遊舒壓之旅,讓大家感受極致舒適愜意放鬆的精緻旅遊,也非常感謝呂春貴顧問特別準備伴手禮—手工餅乾、橙蜜香小蕃茄贈送參與旅遊活動的會員、眷屬,由衷感謝呂顧問!也要再次感謝聯誼組呂青鴻組長與旅行社精心安排如此高品質服務周到的超值旅遊,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也再次感謝大家之撥冗參與,謝謝大家!